歡迎來到 佳商

佳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代理日本各知名品牌的焊接設備及其週邊產品,自1978年以來,始終秉持著”滿足客戶對焊接的所有需求”理念;以最豐富的專業能力、多年的實務經驗,完善的客戶服務及堅強的服務團隊,協助各產業客戶群解決焊接所有的問題 ,以達到創造利潤、利益共享的雙贏局面。

關於

佳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代理日本各知名品牌的焊接設備及其週邊產品,
始終秉持著”滿足客戶對焊接的所有需求”理念。

專業

提供客戶最專精的焊接技術,企業內部定期授予業務人員最新的產業訊息及技術外,並聘請來自日本的專業顧問,帶來第一手的專業資訊及作業上的相關流程的解說,提拱客戶即時、專精以及正確的專業諮詢。.

技術

技術方面上,至今已累積相當紮 實的專業技術; 所以我們相信,對於客戶所提出對焊接技術的相 關問題,都可以得到完全的滿足。

服務

提供便利、快速及完善的售前諮詢、售後服務, 能在第一時間,為客戶解決作業上之相關問題。

台北總公司

台中分公司

台南分公司